天音学子唱响2023年中国(天津)网络文化节主题歌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宋阳 图片、视频来源 网信天津 责任编辑 王园 刘李飞)9月5日,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两委、市国资委、市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海河传媒中心共同主办的2023年中国(天津)网络文化节暨网络文明宣传季活动开幕式在梅地亚大剧院举办。我校学生在开幕式演唱主题歌《风从这里吹起》。

学校网信办联合现代音乐系,组织刘佳乐、黄松涛、左晓宇、周立潇等4名优秀同学参与主题歌的录音及演出工作,学生们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网络文明主旋律,圆满完成此次演出任务。

今后,我校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引导和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唱响网络文明好声音,传播网络文明正能量。

 
天津音乐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