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校园网无感知认证服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各校园网用户:    

为提高校园网用户上网体验,同时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寒假期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对认证计费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经过三个月的测试与优化,现正式面向全院教职工开通校园网无感知认证服务。    

学院无感知认证服务开通的范围包括:无线网络TJCM和有线网络。用户打开浏览器接入校园网时,第一次认证通过后,一年内无需重复输入。目前,无感知认证每用户可支持绑定4个终端设备,当超过4个终端设备时,系统会自动将最先绑定的MAC解绑。用户也可登录自助服务系统解绑MAC,自助服务系统网址:http://192.168.61.21:8080/Self/nav_login,用户名和密码与上网账号密码相同。

温馨提示:为防止个人账号被他人使用或绑定,请勿将个人账号借于他人。如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24160068 地址:图书信息楼B201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    

 
天津音乐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并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