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校园网核心设备升级改造——南北两校区主干网带宽进入20G时代

作者: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本站讯(编辑 孙光懿 责任编辑 张芼)为保障学校网络安全,同时进一步提高网络服务水平,改善广大师生上网体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近期对校园网核心交换机和南北两校区主干网带宽进行了升级改造。

此次升级改造涉及网络核心和汇聚设备。其中,核心设备负责为全校提供网络与信息服务,汇聚交换设备分别负责为办公楼、学生宿舍区、十一经路校区提供网络与信息服务。改造完成后,不仅实现了学校校园网核心层技术体系向智能弹性架构(IRF)的演化,而且还将两校区主干网带宽增至20Gbps。校园网用户访问学校内网资源的速度、质量、稳定性及可靠性均有了明显提升。

后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将加快构建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信息化体系,努力抢占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制高点,从而让广大师生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天津音乐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并维护